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侏罗纪公园在我心里是第一部旷世巨作 (第1/1页)
我还是b较喜欢由侏罗纪公园去谈特效电影,当初第一集的时候非常地用电脑机具,然而当时的电脑机具也不怎麽样,一有缺点就找蓝幕拍摄,演员在蓝幕前就非常需要靠演技装出友真的场景。 克能你对道具并不太会配呵者演出传达心意的效果,但是我永远不能忘,葛l博士夫妻的和草食龙相处的状况;当然,面对食r0U龙的演技也是...〝人不容易演出恐惧〞 现在大部分的商业电影都会沾上特效,但是能写出特效就非常的需要投入,因为不可能是自己亲眼所能看到的东西。 侏罗纪公园在我心里是第一部旷世巨作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吞天圣帝 , 你也在做梦吗 , 粤语得体talk不完全指南 , 爱情,午夜场 , 【嘉诩】昙香尽 , 丈夫和亲哥共享我三周,昔日情敌也想加入 , 暗恋对象日日思考如何强煎我 , 双性修仙传(NP) , 维娜丝菲忒 , 秋,彼岸见 , 山里有女初长成 , fsrp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