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4.宝可梦的蠢事 (第1/1页)
话说上礼拜宝可梦在台湾开放了马的宝可梦是谁翻的啦!踹共! 像我这种懒人当然是开手机模拟器在家慢慢抓啊,抓几天就抓六十种了。 这是在我还只有12等的时候的事,那个时候我cp值最高也不过三百,我就一直抓b0b0,一直抓一直抓。 终於,能进化了而,且cp有五百那个时候超开心的,不过其实我也忘了b0b0最终进化的本名叫啥,然後差不多时间要洗澡了,我就叫我弟帮我把小只的b0b0拆了喂给dAb0b0,重点来了。 弟:欸我突然找不到dAb0b0了。 我:靠你在g嘛怎麽会找不到。 我头发都没吹乾就跑去看我的dAb0b0... 是的,什麽都没有,只有一堆还没变成暴鲤龙的鲤鱼王。 八成是在拆b0b0的时候被顺手拆了,你个浑蛋。 不过後来顺利进化暴鲤龙了,开心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无生 , 溺海 , 你的上司是omega , 亲爱的你 , 檀老师我有问题 , 邋遢妹(清水) , 清纯美少女沦为班级女奴 , 系统攻略任务法 , 末日流莺 , 虎入羊口(1V1,H) , 穿越兽世搞基建 , 第六感告诉你秘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