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第七问:人们总说不要太宅 (第1/1页)
人们总说不要太宅,可是如果外面的世界,就是不有趣呢? 那不待在屋子里,哪里更好玩? 不是不愿意出门,只是有时候,外面的世界不够有趣到另我出门而已。 对吧对吧,有人也是这样想吗? 不过我还是会出门,逛展览、看电影、吃饭、买东西,应该说外面的世界有趣的是「物」,而宅起来的世界有趣的是「人」、「事」,看书就是享受「思想」与故事,出门就是享受新奇物质与感官美食艺术品等。 但是很常会对物质世界疲乏,而回归JiNg神世界的日子,宅起来创作、宅起来书写、宅起来JiNg实自己的JiNg神T吧,各位~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POPO编辑怎么这么慢啊,不是警告老子在侮辱支那猪,就要冻结老子吗?来点作用啊,冻结啊,赶紧来冻结啊 , BL随想集 , 女王的裙底风光gl(ABO) , 【刀剑乱舞】自由恋爱 , 人生四季 , 无孔不入【快穿】 , 逃跑后被抓回来爆炒了(骨科) , 赫马佛洛狄忒斯 (兄妹 h) , [花亦山] 我×完颜逸 , 不想谈恋爱的米拉被舔狗们缠上了(高H,NP) , 傻萌萌轶事 , 尖牙与鱼尾(西幻)